拥抱你,拥抱我的灵魂

少年养成笔记

猫篇


少年的脖子上缠绕着玫瑰。  
红色的,艳丽的,引人犯罪的。
“来采摘我吧”少年如是说道。
“你在看向哪里?”少年抬起腿来,钩住来人的腰。
“做这种事时,如果不专心,不管是对对方还是神灵,都是一种亵渎,你明白吗?”少年的语气不怀好意,配上那张孩童般的脸,让人感觉好笑又可爱。
“既然明白,那就请俯下身来舔舐它,抚弄它,爱护它吧。”少年的眼睛弯成完美的弧度,睫毛轻动,再睁开双眼时,
眼中已被水汽氤氲浸染。
“真是好孩子呢。”少年以一副与外貌不符的玩味语气说到。
少年平躺下来,任自己的雪白肌肤暴露在来人贪婪的眼神中。
少年舔了舔薄唇,猫一样的眼眸微眯着,红晕飞上脸颊,仿佛再在说:“可以了哟。”
今夜亦无眠。
“先生,感谢款待。”少年眯起双眼,深吸一口气,一缕白色的气体进入他的口腔,随即打了一个饱嗝。
少年瞳孔收缩成竖瞳,散发着一种莫名的威严。
“不过,我已经爱上了您的味道,所以,请您明天准时前来,否则,”少年靠近来人,低下头,张开了血盆大口,“否则,就撕裂您。”少年勾起嘴角,在来人额前印上一吻,吻痕化作猫尾的形状。
少年踮起脚,披着来人的大衣,举起胳膊,挥了挥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袖子——他应该是想告别吧。
“先生,再见了哟。”少年跳出窗子,猫尾在身后摇摆显现,尖尖的兽耳也在微微颤抖。
“有点冷呀。”这样说着,少年拥了拥身上的大衣,在房屋间上下跳跃。
月光下,一个猫一样的黑影渐渐消失在黑夜中。


“你迟到了哟。”少年抱膝坐在椅子上,眼瞳变成骇人的竖瞳,一字一字说道。
“我有说过吧,不准时的话就……诶,这是……?”正当少年要发作时,来人从身后掏出一个盒子,缎带绑成的蝴蝶结就和少年一样可爱。
少年的尾巴摇了起来,他满怀期待地拆开包装,随即耷拉下耳朵:“原来是围巾啊。”
“是因为这个吗?”来人指向少年脖子上的玫瑰——藤条层层勒住细颈,荆刺没入雪白肌肤,隐约可见褐红色血迹。
“啊,这个,已经不痛了哟。”少年猛猛地把玫瑰藤扯下,鲜血没有流出来,只留下了褐红的干涸血迹和令人胆寒的黑色孔洞。
“谢谢你。”少年轻轻抚摸围巾,把它靠近脸颊,蹭了蹭——像猫一样。
少年靠近来人,搂住来人的脖子,在他的耳边呼出热气,轻轻说到:“所以,今晚,怎么样都可以哟。”


热闹的地下酒馆,妖魔鬼怪都在这里享受快乐的夜晚,晦暗的灯光下,几对妖怪璧人在伸出长舌和獠牙互相啃咬,尽管在他们自己看来那是温柔的亲吻。
“啊,那孩子啊。”美艳的酒馆老板娘为来人递上一杯鸡尾酒,向来人解释。
“那孩子不是人也不是妖,”老板娘故作神秘,压低声音,道:“是怨灵哦。”
“但其实他的情况更接近于僵尸。”老板娘说道。旁边的僵尸先生闻言用手缓缓抬起了摇摇欲坠的头颅。
“没有说你。”老板娘甩了个白眼,僵尸先生耷拉下脑袋。
“你听说过那些虐待幼猫的事件吧,”老板娘继续说道,“身体被竹签扎出孔洞,接着被插满鲜花,那孩子就是这样被虐待致死的呢。”老板娘的竖瞳发出冰冷的光。
“那孩子很可怜,像僵尸一样,在两界的夹缝中徘徊生存,不得转生,永世孤独。”老板娘摆弄着手中的高脚杯,叹了口气,旁边的僵尸先生闻言感觉自己膝盖中了一箭,欲哭无泪。
“所以你要好好对他哦,在你有限的生命里。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类似游戏剧本的小短篇,没什么技术含量(つД`)
如果我会画画就好了(つД`)
ps.不会玩lofter,求解发文字怎么不带图(つд⊂)
pps.不要在意蜜汁配图,自己照的小花,没什么卵关系(つд⊂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鸭子嘴怪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